杏鑫平台待遇_WHO:中国境外确诊病例12668例 个人防护装备紧缺

      发布在:杏鑫平台注册      评论:0 条评论

  据世卫组织(WHO)4日发布的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情况每日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7时),中国境外共76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12668例,死亡共计214例。     报告显示,与前一日相比,中国境外新增新冠肺炎2103例,新增4个国家(阿根廷、智利、波兰和乌克兰)出现病例,新增48例死亡病例。     世卫组织警告,由于需求暴增、恐慌性购买、囤积和滥用,导致个人防护装备的全球供应受到干扰且形势日趋严重。     自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开始以来,外科口罩的价格上涨了五倍,N95口罩的价格上涨了两倍,防护服的价格上涨了一倍。     世卫组织估计,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制造业必须将产量提高40%。各国政府应当制定激励措施,鼓励制造业提高产量。这包括放松对个人防护装备和其他医疗用品的出口和分销限制。     世卫组织称,每天都在提供指导,支持有保障的供应链,并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关键装备。

Response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