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娱乐代理_河南高值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增补挂网(2020年第一批)

      发布在:杏鑫招商主管      评论:0 条评论

医药网5月12日讯      各医疗机构,有关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河南省卫生 健康委转来的《关于做好医疗机构增补 采购高值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挂网工作的函》,现将符合挂网要求的高值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产品予以挂网公示,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生产企业用户名     增补产品中新增加的生产企业可以按照《关于 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试剂)生产经营企业注册采取网上办理的通知》(豫公共资源〔2019〕26号),参考“操作帮助”栏目中的《河南省 医药采购平台生产、经营 企业网上注册操作手册》在网上办理企业注册。已经注册过用户名的生产企业原用户名不变,无需重新注册。     二、网上维护企业和产品信息     新注册用户名的生产企业,须在网上维护企业信息,具体维护方式详见医药采购平台“操作帮助”栏目中的“企业信息维护指导手册”。     增补产品须在网上维护产品信息,具体维护方式详见医药采购平台“操作帮助”栏目中的“产品信息维护指导手册”。     本次新增的企业和产品须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信息维护,逾期未维护信息的,将取消其挂网资格。     三、资质审核     符合挂网要求且按时完成信息维护的企业和产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附件1 高值医用耗材增补挂网产品清单.xls     附件2 体外诊断试剂增补挂网产品清单.xls     附件3 新增生产企业名单.xls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5月12日

Response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