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平台主管_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网盛供应链金融在线签约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在:杏鑫招商主管      评论:0 条评论

  医药网3月20日讯 2020年3月19日上午,浙江网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新乡市焕然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电子签约仪式,双方通过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次签约,是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公司首次踏足在线签约领域,标志着网盛供应链金融在线签约平台的正式上线。   杏鑫平台主管_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网盛供应链金融在线签约平台正式上线     网盛生意宝在供应链金融合同签约方面,历经五年的不断探索,克服了金融发展中的重重困难。公司始终本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从最初的线下制作、到后来的线上制作、再到今日的线上签约成功落地,不但解决了公司发展中的合同签约瓶颈,也大大提高了市场效率,引领万千中小 企业共同迈入无纸化、数字化、智能化电子签约新时代。在线签约、在线盖章、在线查看合同,摆脱了时空的限制,双方只要在有网络和有电脑设备的地方即可办理,且签约流程合法合规,与纸质合同同具法律效力。       合同相关用户,完成身份认证后,点点鼠标即可完成电子签约。此举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操作,也大大提高了网盛金融的放款速度!截止目前,网盛供应链金融全场景已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在线交易、在线放款、在线物流与在线贷后的全程在线化。精准滴灌、帮扶中小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Response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