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鑫平台提供_复工复产却不能拜访客户?网盛微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走出泥潭

      发布在:杏鑫招商主管      评论:0 条评论

  (网经社讯)为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大批企业恢复了生产经营活动,或开启了在家办公的运营模式。但疫情的冲击,企业复工复产和正常经营问题重重,而重中之重是销售人员无法出门拜访客户,直接给企业的正常经营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让企业陷入泥潭。

  疫情期间利用手机进行社交营销已成为企业营销的重要手段。网盛生意宝依托20多年电商运营经验、资源、技术等优势,赋能1000万家海量企业打造全员营销的实战经验,提炼了适合制造企业、贸易公司等各行各业的“企业微营销解决方案”,无惧当下疫情,让企业的员工一天24小时营销不停、销售不停。

  网盛“企业微营销解决方案”基本原理

  企业微营销平台由三大功能构成

杏鑫平台提供_复工复产却不能拜访客户?网盛微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走出泥潭

  01

  公司产品旺铺

  公司产品旺铺是企业用于社交营销的产品手册。

  企业通过电脑端生意宝平台创建旺铺号,发布旺铺信息、产品信息,查看客户询盘并进行磋商合作,进行线上经营活动。作为企业的线上展示平台,展现形式为WEB、APP、H5、小程序。同时,产品旺铺提供多语言版本功能,支持外贸企业将产品推向世界各地。

  02

  智能名片系统

  生意名片是业务员推动社交营销的手机名片。

  用户通过生意宝平台创建生意号,即可拥有一张AI智能名片,通过挂接企业微营销平台,以企业品牌为个人作背书,让业务员的名片成为产品营销工具;通过加入行业号,让业务员的名片成为行业信息终端;通过加入机构号,让业务员的名片成为机构服务专属对象。通过线上个人介绍、个性签名、形象照片、企业开票信息、企业产品手册、企业相册、企业视频连接起来,全面展示自己和企业的专业形象,赢得客户的信任。业务员可以线上一对一或一对多递出名片并被客户永久保存,客户只需查看业务员的智能名片,即可查看到最新的产品信息。

  03

  电子参展系统

  依托线下展会与线上网展,推动企业社交营销的系统。

  企业参加传统线下展会,展台成本需要几万甚至几十万,加上动辄两人以上的交通、住宿、差补等人力成本数千上万,一场展览会下来,公司产品手册有可能只发了几十本,客户也有可能只聊了几个,而算算每本的产品手册发送成本高达几百元,还有可能很快被丢弃在垃圾筒。网盛电子参展系统,全新变革线下参展,通过二维码展示架低成本参展,微信扫一扫,客户即可获取公司电子产品手册。同时通过线上行业会展平台http://expo.toocle.com,免费参加国内国际行业展会。作为企业展商可以全天候在线展示参展产品,并创建邀请函邀请客户前来参观;作为企业业务员,可以以观众角色参展,了解行业的最新动向、寻找合作商机。

  网盛“企业微营销解决方案”的好处

互联网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信息的传播更加便捷;网盛企业微营销解决方案借助互联网,帮助企业实现网络营销与社交营销。不但解决了与客户“面对面”的问题,而且通过微营销平台丰富的营销内容,维护了客户关系。

疫情终将过去,网盛生意宝将与广大企业一起,众志成城,共同守护企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企业走出营销泥潭,让线上销售走上康庄大道!

合作客户案例

杏鑫平台提供_复工复产却不能拜访客户?网盛微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走出泥潭

 

  2月17日,网经社宣布启动“春雨行动“计划,出台三项举措:首推“全国中小电商扶持计划”、启动“抗疫情 护消费电商消费专项调查”、上线“新冠肺炎物资供需发布公益平台”。加之此前“百家电商抗疫播报行动”和“疫情大数据查询平台”,形成了从资讯播报、数据查询、物资对接、扶持政策、专项调查等“五位一体”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体系。涉及电商包括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唯品会、网易严选、蜜芽、贝贝、寺库、途虎养车、阿里巴巴等零售电商;携程、同程艺龙、马蜂窝、滴滴出行、美团、饿了么、哈啰出行等生活服务电商;wish、亚马逊、eBay、敦煌网、考拉海购、洋码头、行云全球汇等跨境电商,及国联股份、慧聪、一亩田、卓尔智联、盘石等产业电商。

Responses

评论已关闭。